這幾天都忙到三、四點才得以躺在床上



而且又早起去上課或是開攤









雖然我自己本身有勞碌命很喜歡忙碌



但是 突然的 覺得自己這幾天到底在幹嘛 為了什麼而忙碌









開不開心?







我有點難回答





















總是攬了太多太多 在肩頭



我其實還是想要找一些人好好依賴 不想當個女強人 



畢竟我內心太脆弱 心思太細膩













犧牲掉什麼



得到些什麼











最近把自己卡得太緊



開始有一點點彈性疲乏了











身兼兩個社團幹部+打工+課業



要全部兼顧實在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我有沒有辦法做到?

















能不能讓我有動力繼續帶領大家向前



我常常會迷失自己的方向









是不是對大家要求太高



我能不能改掉那種多管閒事的壞習慣







為什麼要把自己累死才心滿意足?





我想我該試著學會放手















到底在幹嘛



到底該做些什麼



到底適不適合



到底這樣學到了些什麼



到底這樣是不是我真的想要的











那到底到底到底 我這樣開不開心?





有沒有人在乎我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wayabi 的頭像
    ahwayabi

    ahwayabi

    ahwa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