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更多 更多 更多















怎樣的力量才會夠用

































其實我只是自己否定了自己





















我其實沒有這麼堅強也沒有這麼軟弱







就算是這樣



還是可以發自內心真正開心的笑著 對吧?





















找到定位



站穩

















我需要你妳你妳你妳你們給我的力量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XD





















相信自己 我需要多相信自己一點



那也請你們給我滿滿的力量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wayabi 的頭像
    ahwayabi

    ahwayabi

    ahwa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