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真的好幸福



因為我有超級疼我的爸比媽咪哥哥妹妹



還有好多好多好朋友







不管我做了什麼決定



你們都一直給我超級大的支持與鼓勵















全家出遊超好玩 多久沒有和爸媽去郊外踏青 



平常的時間大家都在忙 親子出遊真的好開心 尤其是看著爸媽笑得如此燦爛



他們兩個真的是個大孩子 比我們還精神百倍 哈哈哈 幼稚死了





真的很幸運能夠當這個家的一份子 有多少家庭能夠像我們家一樣如此和樂融融、感情超級好



雖然爸比媽咪有時候很愛碎碎念 但是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 我才能夠無後顧之憂



我不用煩惱該不該去打工賺生活費 不用煩惱當社團幹部會花太多時間 



而且 你們總是要我想做什麼就去做 趁年輕好好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去多認識朋友 去拓廣自己的視野





 

謝謝你們總是給我這麼大的力量



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你們噢!!!













還有104的寶貝們





你們每一個都叫我要加油 說我一定可以的!



和你們在一起總是笑不停 大家每次都開開心心的笑一整天 好歡樂



喜歡你們偷偷嗆我的時候 喜歡你們說我很重要的時候



喜歡你們每一個都有自己的夢想也努力實踐著





我好喜歡你們









我相信不管過了幾年 我們的感情還是會一直一直這麼好



畢竟我們不但智商一般高 笑點也超級低的 個個又都是貼心的孩子



我希望我們都能夠在各自的領域裡好好努力 一起成長





親愛的 一起加油喔喔喔



大家一定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的!!!

















還有大桃子們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你們了



你們的熱情和認真 讓我覺得好窩心



謝謝你們願意為了這個社團付出 也這麼喜歡桃聯



謝謝你們有幾個超級貼心 我好感動 (偷偷說我喜歡貼心的孩子喔! 不貼心的人哼哼哼 姐姐會不理人的!)





也謝謝你們能夠體諒 吹毛求疵又難搞又愛發脾氣的我







看見大家這麼努力 



讓我好有動力想要好好的把這個社團經營好







我一個人不可能稱得起整個社團



因為有你們 桃聯才會越來越好







Hey 大桃子們



我們一起加油 一起向前走







希望你們在這裡 能夠感受到滿滿的熱情和感動



















大桃子軍團 出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wayabi 的頭像
    ahwayabi

    ahwayabi

    ahwa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