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是個小妖精



竟然把我的七魂六魄都吸走了



哈哈哈 我玩卡丁車玩到現在耶 有沒有很離譜



右手中指超痛的...大家可以跟我PK 















昨天是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哈哈 因為下雨就懶得出門 整個變宅女了我

















不過 這樣也好也好啦



可以省很多錢哈哈哈



















我最近看以前的照片







好怪 就是跟現在不一樣



















以前笑的比較甜耶!?



是我錯覺還是怎樣 應該是因為我變成熟了吧哈哈哈


































噢噢噢 笑容跟現在差很多欸



怎麼個回事
























以前以前好燦爛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wayabi 的頭像
    ahwayabi

    ahwayabi

    ahwa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